close
最近老公很在意柔柔的脾氣問題
所以常常"修正"柔柔
用的方式沒有打罵,只是揚言把柔柔的玩具送別人
柔現在這個年紀,視自己的玩具書籍為心肝寶貝
所以當88拿走她的"所有物"時,
對柔而言是何等嚴重的事
當然在大哭過後,都會乖乖的遵循88的要求
晚上,柔在幾天的鯨吞蠶食之後
又大膽的要求我讓她在客廳吃嘴嘴,看電視
我不依,柔開始"番"
當然,最後還是乖乖的回房間吸嘴嘴
但,一直叫媽咪陪她
88過去,柔開始哭,因為要的是媽咪
起在這種情形下,柔通常都會被88"修正"的
果然,他們父女又槓上了
我吃我的飯..就讓88來修正柔柔的壞脾氣吧!

不過88晚上還有事要出門
所以在沒收柔的嘴嘴和玩具之後
就要出門了,柔當然哭著追了出來
還要求媽咪抱..要求媽咪還她的嘴嘴
我不是"嚴母"嗎?怎麼最近好像我都扮演較沒原則的媽了..

抱起柔柔,柔還在啜泣
但柔柔關心的是正要出門的88
不是88還沒還他嘴嘴
而是88還沒親柔柔,不可以出門
88只好回來親親正在哭哭的柔柔,和媽咪

哈哈!柔這舉動讓我很欣慰也很感動
表示柔柔的心裡只有愛
不會因為剛剛88才修理她而記恨
真是有乃母之風
和老公有所爭執時,我通常睡個覺就會忘記
反倒是88有時還小氣的不理人
當然,88可能記憶力好一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