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christine忙著補妝
我則悠哉的享用我的芭樂
今天是同事christine要拍"抗流感藥劑調配訓練--藥劑製做"短片的日子
christine是位很漂亮的藥師,台風又穩
當初,一聽說要將抗流感藥劑調配的方法做成DVD時
就覺得非christine莫屬
果然..雀屏中選
上了妝的christine更加漂亮了
******************
我陶醉在芭樂的美味之中預祝christine拍的順利
今天應該會是一個悠哉的星期五
因為我今天的工作份量不多
當我正準備開工時,電話響了..
傳來主任的聲音"...計畫書上寫要2個藥師..."
"啊!可是我很醜耶".."沒關係啦!,有戴口罩!"
*******************
就這樣,我全程戴口罩的拍了一上午
不過最後年輕的導演還是要求我和christine拿下口罩入鏡
啊!毀了..這張DVD是要分發到各醫院
當禽流感真的大流行時,各地的藥師可以依照我們的方法大量調配
但是,我的大學同學們大多是散居在各地的藥師
我現在這副"肥像",肯定會壞了我的形象的啦!
*********************
不過,說也奇怪,這天"李巧虎"乖的很
本來2-3個小時媽咪一定要餵食一次
不然,餓起來可是可怕的勒..
今天已經過了中午一點
"李巧虎"竟然不吵不鬧,媽咪是在拍完之後才知道竟然已經過了中午..
但是,當媽咪的手一接觸便當之後
"難受的餓肚子感覺"竟然一擁而上..
這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