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老公要到台中演講+上課..

當然想跟..
但..不想帶姍姍,只想帶柔柔
所以請婆婆幫忙..沒想到柔柔竟然以想看電視為由
不想和88、媽咪一起去台中
好吧!媽咪真是賺到了!呵..

9點多就到了台中..
離老公要演講的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先到學校附近的M

我們多久沒回到自己的母校了ㄚ!
這裡真的變化太大了!
完全像一所新的學府
還沒變的大概就是那個-鳥籠--小小的運動場地!


沒有事先聯絡在台中的EVA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的行程是怎樣
更沒想到自己可以完全不用帶小孩的來到台中...

老公在M坐了一會就離開了!
雖然自己帶了兩本書來看..
但要等老公等到下午3點,時間好像太多了!

打個電話給EVA吧!
沒想到,EVA今天有回來台中
更沒想到她也自己出來看牙齒,小孩托給了婆婆!

哈哈!好想大笑喔!
這是屬於我們兩個女人的約會耶..

其實,我們也沒啥特別的行程
就是逛逛書局、美術社、到一中街去喝喝奶茶、逛逛小攤..
邊走邊吃..
感覺好棒!像回到了學生時代..

EVA還帶我到一個特別的地方..


剛好有手創市集...感覺好像為我而辦的喔!
這是我現在最感興趣的說..


回去前,EVA還帶我去買了簡單卻很好吃的三明治..
真的是蠻簡單的口味,但也真的很好吃呢!



美好的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謝謝EVA,更感謝EVA和我自己的婆婆
讓我有這麼悠閒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