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了今年度的最後一天特休
和這幾個美女來去"企投"
這幾個美女來頭都不小ㄛ,

學拼布最少也有4年以上的經驗
最左邊的大美女就是我常提過的學姊老師--芳
為什麼只有特別介紹她啊!
因為...她現在已經是個有認證的老師囉
當然其他3位美女的拼布功力也都很高超
也都是我的老師啦!
從他們那邊真的是收穫不少呢!

我們的第1站是"魯冰花拼布工坊"
這裡有好多作品,是個很不錯的教室----
因為所有權的關係,我沒有在店裡拍照
就到他們的網站逛逛吧!
sorry...我是標準路痴,有人載就好,所以我真的不知它在哪裡
我們幾個在那裡敗了不少coco ...
現金帶太少有個好處,就是買的也有節制
但真的應該多帶點coco去的


我買的布


我們在魯冰花附近的麵店吃午餐---粉好吃的乾粉條
果然不是寫美食的料,竟然連店名都沒記..
這一餐是"玫"當東道主
我們會來魯冰花,主要也是因為"玫"關係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重點囉--目的地--鴻喜山莊喝下午茶



真是感謝方老師的88
這一ㄊㄨㄚ是芳老師的88請的
芳88是那裡的會員,每個月有一些基本消費額
我們幾個女人就再那裡享受了一個浪漫悠閒的午茶時光



最後一站是芳老師大溪娘家芳88可是當地的陀螺王呢!
芳媽媽滷的豆乾真是好吃極了..
當然要打包回家囉!
真是美好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