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口氣收到4件包裹
老妹寄來的酵素、老弟女朋友送的保養品、
還有我在Y拍買的防踢背心和動物造型浴巾..

當婆看到是浴巾時
開始唸...
(因為家裡的浴巾真的很多條..是我太敗家了!)

再看到厚厚的防踢背心
還是念..說..只能冬天穿..

其實,媽咪發現自從小朋友在我們房間睡後
88好像都睡不好
因為媽咪把冷氣的溫度調高了1度
冷氣的風向也轉開
免的對著睡在地板上的柔柔、姍姍吹
柔冷了還會自己拉被子來蓋
姍就是完全是踢被子的
才幾天,姍姍就流鼻水了
為了小孩、為了老公
所以我買了很可愛的防踢背心
希望可愛的圖案能讓小朋友接受穿著它睡覺
又因為3件免運費,所以我多買了一件
想說也可送小姑的小孩穿...
結果還是被唸..

小弟女朋友送的保養品就被念的讓我心裡不是很舒服
婆說"改天還不是要還.."
我心想:"有這麼嚴重嗎?即使要還,也是和家人之間的一種互動啊?"
且還是我的親弟弟..

老妹寄來的酵素我就不敢再拆下去了
酵素雖然是跟老妹買的,但裡頭還有妹送的10片面膜..

不過,柔柔和姍姍看到動物浴巾
很開心,尤其是柔柔
因為媽咪要下標前,是讓柔柔自己選動物造型的..
(不過,柔柔許了一個媽咪最不可能選的造型--貴賓狗)
小孩和大人的眼光果然不同呢!!

後記:這是媽咪的感覺,不知道準不準?!
--阿嬤看到柔柔和姍姍這麼開心的玩著浴巾
--好像也就不會覺得這浴巾很礙眼了..
不過,媽咪真的是太敗家了啦!
阿嬤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