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柔開學後,阿嬤來幫我帶柔柔
感謝婆婆!

本來阿嬤和小朋友睡同一房間
不過小朋友實在太怕熱,但阿嬤吹冷氣又容易頭痛
且姍姍到現在,半夜還是容易醒來
姍姍的哭聲一定把阿嬤吵請醒
阿嬤往往就難以再入眠
所以,剛開始的一個禮拜
阿嬤幾乎每晚都無法睡覺,只能睡白天..
硬撐了2個星期..
媽咪只好把小朋友都改到我們房間打地鋪
阿嬤終於能好好的睡了(不過阿嬤還是常失眠..)

但小朋友睡覺的問題,還是成為阿嬤常常說我的地方
因為柔柔實在很難入睡
即使10點就帶他們進房間
但常常到11:30柔都還睡不著
有好幾次阿嬤還直接開門進門,"安撫"柔柔..
嚇了我一跳..

這幾天連姍姍都不安分
明明想睡了,還是哭鬧著不要睡..
真是傷腦筋..

小朋友睡覺的問題,我真的很難控制
但以前我可以拿捏在一個程度內
現在,很難..
還得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