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6
吃"火鍋尿餅"===>是火鍋料理!

假日我們最常外食比便當好一點店家就是火鍋店和鐵板燒店
柔柔小時候還有點臭奶呆時,說"火鍋料理"就成了"火鍋尿餅"
現在火鍋尿餅就成了我們的密語

媽咪問柔柔以後要當什麼?
柔柔說:我想當護士小姐...
媽咪:可是護士小姐很辛苦耶..你要當護士小姐不如和媽咪一樣當藥師..
柔柔:不要不要..那我當醫生小姐好了!我要當醫生小姐!
柔柔堅定的說!!

W0
柔又再找"屹耳"
媽咪不耐煩的說:你要學會管理你的玩具啊!每次玩好了要放回原位..
如果現在你連自己的玩具都管理不好,以後要如何當"老闆"
當老闆要管更多的事和人的耶!
柔柔有點生氣的說:在火鍋尿餅那邊我不是跟你說我要當醫生小姐的嗎?我又不要當老闆!!
媽咪@@|||
*********************
晚上跟88說這事!
順便告訴柔柔:當醫生也要管理很多是ㄚ!不信你問88..
柔柔:88!當醫生也要管理很多事嗎?
88笑著點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