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雅筑貢獻的紙形和做法
感謝雅筑!
簡易洋裁==清涼/粉嫩的胸前打皺折上衣950611




不知道是柔柔真的還太小,還是100CM的紙型偏大
柔穿起來--不合身、不好看
領口的部分我改了2次,協邊也各多車了1CM
不過胸前打摺的部份,因為我看不太懂圖檔,就隨意作..

求救雅筑,雅筑的回答如下:


"鬆緊帶"的長度一般我會根據我要車的那塊布的長度,
抓70~80%.
布攤平放地上,鬆緊帶約為布長的三分之二.
但這件衣服,鬆緊帶的部份,
我去買很細可以捲在梭子上當下線使用的那種鬆緊帶.
袖子處直接車一圈,完全沒理它的長短就自然剛剛好了.
所以我也不知用了多長.領口處也是這樣車縫一圈,
車好後發現領口十分寬,
我於是又再用約0.7公分的鬆緊帶再滾一圈,
(直接將鬆緊帶拉緊車縫一圈而已)
我一樣沒量長度也.
因此是不是你車好時再自己調整一下.


因為這塊布有上漿的感覺,所以等下水後再來修改吧!
這塊布美吧!也是在飄洋過海小舖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