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一個月只上一次拼布課,每次都得請假去,上課時間從上午9:30-16:00左右,
但我超愛每個月的這一次拼布的約會,不過最近要放暑假了..
我的同學加老師共有9人,學拼布的年資最淺的是3.5年,就是我和另一位同學..
全部都有上過手縫初級和高級證書班,
除了老師之外還有三位學姊(芳,萍,玉)都上過由多位日本老師親自指導的師資班課程
另還有2位同學(清,宙)上過喜佳的課程,其中的一位學姊(宙)是老師特別請她回來教我們機縫的
基本上,老師把我們這一班都定位為"拼布種子老師"
芳和清現在還是老師的工作室裡的指導老師
(因為老師平時太忙了)指導了一些新的同學
其實自己是很幸運的
我的老師和同學都相當優秀,他們讓我看到了對拼布的熱誠與執著
當然也讓我學習的更多
拼布也可以很藝術,也可以很實用,很精緻
現在的我,可是超愛拼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