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跟雅筑買了塊布--懶人的圖案布
因為沒做過洋裁
即使布上紙形和作法都印的好好的
我還是遲遲不敢動手
生怕毀了這塊布
(懶惰可能也是原因之ㄧ啦!)
不過,我還是另外瞄了紙形
用家裡很多的布--天絲棉--
不過天絲布很滑,對第1次挑戰洋裁的我還真是一大挑戰
這件比柔柔的公主洋裝還早完成
只是一直沒開扣眼
終於完成囉!
不過,8號的SIZE對柔還是太大了



只好在背後加一個KITTY胸針...

7/2 晚上開始動手做那塊圖案布
沒想到出奇的順利..
一個晚上就讓我完成了
果然最近有練習有差
一早,就讓柔柔穿上了
只是沒睡飽的柔,一點都不肯讓我拍
抓緊時間在88身上補眠
嗎咪只好拍背面囉!



對了!我的口袋還沒上呢!
還有因為不知道裙子寬度要裁多少布
所以,原來的蓬裙就快變成A字裙了>"<

參觀一下雅筑家的成品吧!
簡易洋裁==女兒的炎夏精品--背心式洋裝94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