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響應jasmine -快樂筆記本提議
我也來寫寫我今年的願望

1.當然是希望能生個健康可愛的兒子

在jasmine家寫完這個,我竟然不知道我的下一個願望是啥?
我是很希望結束網拍,但以"結束營業"為新年希望好像有欠妥當
只好再努力想想

2.能如願的到作月子中心做月子
生柔柔時是婆婆幫我做的,婆婆非常的盡心盡力,連一點生水都不讓我碰
當半夜柔柔哭鬧時,婆婆都還會起來幫我帶小孩
只是,婆真的太辛苦了,同時要照顧一小孩、2個大人(我和老公)
這一胎,我真的希望能到作月子中心去
婆婆只要幫我照顧柔柔就好
只是,婆已經開始在盤算著要如何幫我做月子了
我該如何開口呢?真是傷腦經..
再說,居家附近並沒有坐月子中心,如何選一個優質的坐月子中心
又離家不會太遠,還有的找呢!

3.全家健康,和樂融融
這點還真是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