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要帶柔柔坐飛機回娘家一趟
原因是為了要回去"再作法一次"
呵呵..事情是這樣的..
2005年的七月我們回了屏東外公家一趟
除了去墾丁玩之外
還利用了2個晚上的時間到一家廟裡"作法"
老爸先前到廟裡幫我問"為什麼一直沒懷孕?"
得到的答案是"沒花"
好像是我在陰間的生命樹現在沒有開花結果的跡象
所以要去"種花"
所以第2天晚上除了師傅們幫我準備的紙錢和其他用品之外
我要自己帶花去
想生男生就帶白花,生女生就帶紅花
我當然是買了一束白花囉
不過在法事的過程中
"師公"要我從這一束花中摘下2朵
結果我摘的第1朵花直接從花托處摘下
師公馬上說"你嘛班卡等耶.."(摘長一點的意思)
就因為這樣,師公交代"懷孕後3個月內要再回去一次.."
其實,小孩的性別在結合的那一刻就註定了
只是,師公竟然都這樣說了
還是回去一趟好了,
也好久沒回家了
不過因為88要上班,媽咪只好自己帶柔柔回去
帶柔柔雖點小累墜
但外公和大阿姨都說一定要帶柔柔回去
且柔柔也一直憧憬著要坐飛機
就帶柔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