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的最後1天跟2006年的第1天我帶著柔柔在娘家度過..
柔柔對於要坐飛機,感到非常的興奮
一上飛機,嘰嘰喳喳說個不停.."要起飛了嗎?"大概問了20次
不過因為氣壓的關係,柔柔而說耳朵不舒服
我只好要柔柔吞口水,說"啊"..不過效果不佳
中途還說"媽咪!我聽不到了.."真是嚇了我一跳呢!
還好柔沒有哭鬧..
不過可能是一路都在說話的關係
柔一上阿公的車就睡著了..

阿公說"你要幫他按一下耳朵.."
所以回程的飛機上,我幫柔柔"壓-放"耳朵,竟變成了一個好玩的遊戲
柔一樣神采奕奕的一路玩回台北

南部的天氣出奇的好
應該說蠻熱的,到阿公家時
柔身上就脫到只剩一件長袖綿質內衣,褲襪也脫了只剩短裙..

大阿姨、小阿姨、庭庭姊姊中午才回到家
因為他們到東港幫我們買好吃的"肉糕"
就是類似蘿蔔糕+香腸+某些香料芶芡
沒想到柔竟然在大阿姨的誘食之下還吃了不少呢
果然是識貨的傢伙..

吃過了午餐,閒聊一下就快2點了
一夥人就到樓上睡午覺
大阿姨竟然趁媽咪睡著之際
帶著一點睡意也沒有的柔柔和庭庭姊姊出去兜風
媽咪醒來已經4點了,他們還沒回來
原來大阿姨開車回家了一趟
這之中,他們去了7-11,買了個玩具糖果給柔柔
而柔柔在這近3小時之中,一點都沒有要找媽媽的意思
果然,出了家門就像隻小野馬呢!

大阿姨帶他們回來沒多久
阿公就說要帶柔柔去"出海口"
就在這時候,阿公戴起了他的毛線帽,抱起了柔柔
柔柔突然對阿公說"屏東阿公!我覺得你戴這頂帽子很醜耶.."
雖然引起了哄堂大笑,不過...@@|||

阿公說,柔柔和庭庭坐在一塊石頭上
讓海水來來去去的沖著他們的小ㄚ子
柔竟然就不肯走了..還真是容易滿足呢!

晚餐,柔柔在庭庭姊姊的激勵和大阿姨的餵食下
也吃了不少,真是給大阿姨面子呢!
這天晚上,還是大阿姨邦柔柔洗澡的喔!
媽咪真是輕鬆到家了..

不過這次回來的目的是"作法"
所以,媽咪將柔交給阿姨們之後就跟阿公出們了
只是媽咪忘記帶要燒化的衣服去
只好打電話求助
當然,大阿姨、小阿姨、庭庭、柔柔全都出動啦!

聽爸說:今年,是東港慶祝300年王船祭..
所以東隆宮已經演了快1個月的歌仔戲了
小阿姨把東西交給我之後,就帶著柔柔去看歌仔戲
據大阿姨說,好奇寶寶柔柔一看戲又不想走啦
大阿姨說"好吵",柔還幫大阿姨ㄨ著的耳朵
不過可能是玩的太累了
柔在回家的路上就睡著了..

這一天,我們沒有倒數,媽咪也撐不到12點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