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雅筑製作這麼詳細的教學檔!

完成的size好像有點小,對用慣"大"隔熱手套的我而言,還有點不習慣呢!
不過柔柔倒是挺愛的
我一完成其中一隻時,柔就嗆聲"我的.."
也許眼尖的你已經發現"大小隻"
沒錯!因為完成"boy"時,覺得好小ㄛ!
已經來不及了,多的逢份都減齊了
只好在第二隻"girl"加大一點囉!
我改了其中一個sue,把他變成拿釣竿的"boy"
還有一個很偷懶的地方-----我沒有密考
只用了奇異襯貼布,因為我的奇異襯是老師從美國買回來的
老師說"燙過不用密考,洗過也不會掉.."
就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