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族家族--94年11月簡單實用手提包包
謝謝喵喵的教學檔

本來想黑色+金線的包包應該會蠻高雅的,
手邊的天絲棉中有一款較厚,又有點像絨布的黑色布
做起來應該會蠻好看的--我這樣想著
且最近學了曲線壓布
就來應用吧!

線條是我隨意畫的
還不賴呢...若單純作璧飾應該也是可以的!

不過可能我的布有點硬,加上老公一句"很像面紙盒",
我就把它給拆了..只留下照片交作業..
(因為我也覺得像面紙盒...我連提把都縫好了說..)


當然還是得讓她浴火重生的
就把它變成另一個包囉!


我是覺得這個包包雖然很平凡
不過是好比帶個面紙盒出門好些啦!
(看其他家族成員的作品都不會有像面紙盒的感覺ㄚ..WHY?WHY?..)

不過還做了一個面紙盒..嘻!
且為了怕面紙無法從正面的開口直接放入,
所以我在側邊做了個機關..這是預計以後放女兒的房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