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在整理迪士尼公仔
柔突然拿了一把旅館送的那種刮鬍刀問我
"媽咪!這是什麼?"
媽咪嚇了一跳,說"這很危險!小朋友不可以拿.."
然後趕快把刮鬍刀收起來
媽咪繼續整小公仔
完全沒注意柔柔有任何舉動
只知道她好像跑去照鏡子
然後用很得意的語調跑來跟媽咪說:
"媽咪!你看.."
我看了一下柔柔
她的人中有一坨紅紅的東西
"那是什麼?"
柔還笑笑的呢!
媽咪本來以為柔又拿我的口紅亂塗
可是我好像沒這麼紅的口紅
仔細一看"柔柔!你流血了.."
你偷拿刮鬍刀弄得嗎?
柔柔點點頭,開始覺得事態嚴重
柔柔是一個很"惜肉"的小孩
一點點小傷,只要說"流血了"
就會變成非常嚴重
但這是她自己闖的禍,又不敢大哭
一副要哭不哭的樣子,有點好笑..
當然媽咪趕快幫柔柔擦藥
洗澡的時候,媽咪開始對柔柔溫柔的訓話
"媽咪不是跟你說,刮鬍刀很危險嗎?"
"嗯!"
"你是什麼時候弄到的?"
"是我自己弄到的..哇..哇"
柔柔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
"媽咪!對不起..媽咪!對不起"
媽咪趕快抱著柔柔說"媽咪不是在罵你!只是在跟你說!
下次不能再玩刮鬍刀,還有媽咪已經跟你說過很危險的東西
小朋友不能玩的東西,都不可以自己偷偷玩喔!知道嗎?"
"知道!"
*****************
柔柔的嘴唇有一個小割痕
柔在擦完藥之後要求媽咪一定要幫他貼上OK棒
我只好在她的嘴上方貼了一條3M膠帶
好像漲了一撮白鬍子
還真是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