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室整理好了..
整齊的書桌讓我的腦子也想整理一下心中的拼布藍圖
這個興趣算是堅持的最久的吧
應該還會再繼續下去的
這陣子,沉迷於網路世界
認識了很多的拼布同好
很開心的,
漸漸地..心好像趕集似的想參加大夥的活動
真的,網路上的拼布活動還真多
但真正參加的只有雅筑的拼布家族
那天和教室的一位學姊閒聊.
這位學姊我是很崇拜的
因為她的手藝,她的創作,她的拼布願景,還有小孩的教養..
想想這幾年的學習,我'創作'了些什麼?
沒有..除了

是自己想作而動手去作的以外..
其他的作品都有老師帶領
但這作品也沒有創作成分的..
我想'創作'什麼?我有能力創作嗎?
I don't know..
還是理不出'我的拼布藍圖'..
但有一點是要作的,就是停下腳步
把未完成的作品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