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過紅酒和韻恩的家後,
我竟然終於開始著手整理我的"寶貝垃圾堆"
花了我2天的時間終於整理好了
真是感謝紅酒和韻恩的激勵呢!
應貓咪的要求,我把照片分開po上來
這次我幾乎用光了家裡先前留下來的空鞋盒和喜餅盒
但還是不敢像韻恩一樣公開盒子裡的內容
--因為還是亂,尤其是我的布,我的收納很差---
先來看看我的開放式大書櫃吧!
這就是老公從東森購物買來的那個櫃子,有4個滑動式小櫃子已經被我拆下來裝柔的書了!

下層大都放我的毛線,紫色的帆布箱有3格,分別放拼布紙型,未完成作品和提把,尺,等用具..

上層是我的藏書和一些拼布用品,最上層放棉,有點亂,所以沒拍..

接下來是我的布櫃,粉亂吧!當然是不能再拍裡頭的..
這3層和4層櫃將我的工作室和走道收為區隔開來了
有2格是拼布書,約1格的毛線編織書,其他的是相本和雜誌

這個桌子真是難得這麼乾淨ㄚ..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牆上有一些小作品和包包沒拍出來
所以,貓咪你可能要失望了..
颱風天,雖然桃園縣不用上班上課,但還是把柔柔帶到辦公室來了
因為不想再用特休來補颱風假,太了了
---唉!但是不請假更了.---
柔終於睡了,才能寫這些,謝謝同事們的包容!
柔和阿姨們玩的可開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