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放的可真久ㄚ..
昨天,特別請假去上課..
現在有點後悔怎麼沒抽空去補辦身分證..

這次是由學姊老師幫我們上課
老師變成"助教"
不過薑還是老的辣
老師的補充說明讓我們一下就了解學姊說的
教的是日本老師"加藤禮子"的作品
學姊事先告誡我作好的成品不可以PO在網路上
因為這是老師的原創作品
可能以後要出書
在書出版前,不能把"創意"外露..
呵呵..不過...我想...
等我做完再說吧..
昨天學到2枝筆的用法


也許你用過,但我還是來記錄一下好了
藍色的那枝是貼布繡專用筆,還需要和一種特殊的紙襯搭配使用
就是先將圖形描在紙襯上
再利用'轉印筆'透過紙襯直接描在布的正面
神奇的藍色墨水會透過紙襯而印在布上
--我好像有在最近買的幾本書中看到過--
找到再貼上來---原來就是'加藤'的書
紫色這枝就是一般的消失筆
只是是深色的
沒啥特別的..
還學到很多繡法:8字豆豆繡,法國豆豆繡,對秤雙結繡..還有--(忘了,回去看講義)

整理好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