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柔柔到新幼稚園的第一天

為什麼要換掉原來的托嬰班呢
那裡的老師.阿姨
還有老師的小孩--大哥哥和小哥哥都對柔柔太好了
大哥哥和小哥哥還會把自己的玩具送給柔柔
柔柔回家也會說喜歡和哥哥玩,喜歡老師,喜歡阿姨...
可是柔柔漸漸長大了
我希望她能學的更多
接觸更多的人事物..
有人問我,這麼小就上幼稚園,不怕傳染病嗎?
我希望我的孩子是個能在陽光下,泥土上奔跑玩耍的孩子
而不是溫室的花朵
所以換到環境更大,小朋友更多,活動內容較多的幼稚園
不過每個月單週的星期六還是送到原來的托嬰班去
呵呵..因為媽咪也想擁有自己的時間..

因為不敢開車,所以早晚都請娃娃車來接送
早上,柔一被胖胖的老師抱走
就大哭
下午,因為還不知道娃娃車回來的時間
我在外面等了25分後請88在外面等(88星期一較早回來)
回來後,笑嘻嘻的,還跟我說有"7個小矮人和白雪公主"...
老師中午和晚上都打電話給我
說柔的適應還蠻好的
還會主動牽她的手..
玩球球遊戲時還會用無辜的表情跟老師說她都沒玩到
最後是她比別的小朋友多玩了幾次..呵呵..我這"慧詰"(狡猾)的女兒...
吃午餐時,因為個子太矮小了
還特別可以在教室的扮家家酒區的小桌子吃飯
讓很多小朋友小小的抗議了一下..
第一天來嘛!請各位小朋友多多包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