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中花園



這週末,終結了幾個只剩一點點收尾工作的作品,這是第一個---空中花園---
為什麼叫空中花園呢?因為黑色邊框的押線,我用金線
且在我的隨意亂畫,邊畫邊押的情況下,空中的太陽.月亮逐漸出現--
可是我記得當初在做這作品時(water color),改變了一點老師教的基本圖形
好像是中間多加了2朵花
且我的淡色布部分,那時就刻意想製造'河'的感覺..
不過照片沒拍出來,其實是效果也沒做出來--



這是我高級班時的作品,應該也是拖了1年多才完成吧!
其實是受到'雅筑'說'美國專用襯'的提醒
突然想起'粉久'以前我曾做過這樣的作品
不過我那時的車縫技術實在太差
中間的表布車的歪ㄑ鈕八的..
疏縫了一半就一直放著
直到最近才又開始押線
押線我是用手押的,因為我試著用裁縫車押了2個圓後
決定放棄裁縫車..

再來是長行錢包,其實這也做好一段時間了,昨天只繡上那2條紫綠線,覺得是一個成品了



又做了2個束口袋,大的放我的相機和傳輸線,小的放柔柔的小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