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裡都有幾天晚上,八八都要很晚才回家...
所以這是我和柔柔的時間,
通常,這幾個晚上,柔都是個聽話的小孩,不太會無理取鬧,
可我好像也只能讓她看電視,我則在旁邊上網
偶而陪她畫畫,如果我溜到工作室用裁縫車
這小子一下就過來了,且會無視於我的存在的爬上我的椅子
然後坐到我腿上,準備玩我的裁縫車
她最喜歡按上面的按鈕了
上一台車子就是因為這樣送修的
這新車,可也是我的另一個寶貝呢
當然不給玩
然後不是停工,就是把她抱下來說;你看照片
然後拿幾本相本給她看
最近她很主動.進工作室會說'看照片,然後自行取閱
但沒翻幾頁就說"看完了'..然後開始玩我的布,書...
所以我的小小工作室,也是亂的可以,當然,我才是最大的亂源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收布
最近,柔都在開始玩之前
就說:尿尿..唉!當然是來不及,落的我要收拾殘局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還好她都還沒開始玩布呢!
昨天,就在我收拾殘局後,對她說"我們去書局'
'好'應的既大聲又興奮
我慢了些,還會跟我說'媽咪!快點..
她吃嘴嘴,對她說"出來外面不要吃嘴嘴'
她不理我,我又說"那我們回家"柔馬上把嘴嘴給我,這小子...
路上,邊走邊問她'八八咧?"
柔:"88上班',
媽咪:88上班賺錢錢'
柔:88... 上班.... 賺錢錢喔?"
媽咪:對啊! 那..我們要去哪裡?
柔:去賺錢錢..
媽咪:@#%*& 我們是要去花錢錢啦!
****
到了書局,柔知道2樓才是她的園地
一下就說:上面..我想看一下書都不行..真是..
我們在書局竟然逛了1個小時,真是破紀錄
且柔還很乖喔!沒有大聲喧嘩,沒有搞破壞..
真是我的寶貝女兒..
我買了一本ABC貼紙書給她,我則買了"讓書香溢滿童年"

後來我們又到書店隔壁的麥當勞玩了一下,
又是買兒童餐..又是玩遊樂室
柔這次竟然能爬上以前她都爬不上去的那個通往溜滑梯的小障礙
我可開心了!因為以後她就可以自己玩,我在旁邊看就好了...
柔剛滿2歲,我真的覺得她長大了,也能溝通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