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柔和媽咪近來同步成長---
媽咪是橫的發展,柔倒是變胖又變高了.
柔雖然晚餐還是吃的少
但ㄋㄟㄋㄟ可喝的多哩..
晚餐後1罐--180cc
睡前..1+1+1
后..媽咪!我還要喝...媽咪!我還要喝..
總共要540cc才能滿足她..



會不要尿床?會!當然會..洗了2次被單後,媽咪學乖了
在柔喝完第1罐ㄋㄟ時,媽咪會說"你不下來尿尿,媽咪不泡.."
這個策略果然有效,至今還沒尿床過..

但,已經連續幾天了,柔柔都要經過"挨打',才要乖乖睡覺
88連打幾天,媽咪打一天..
但是88還是比較權威的
"乖乖睡覺,不准哭,"..柔一下就接受88的指令
媽咪打!柔柔會哭著"大聲"說:都是你害的啦!臭媽咪..
還會跟88告狀說我把她的被子弄亂了..

昨晚,10點多,柔還在床上跳來跳去
媽咪說"柔柔你要睡覺了.."
繼續跳,還哼著歌..
"你等一下如果不乖乖睡覺會怎樣?"
柔柔說"要拿3斤"? "3斤",88說'什麼是3斤?"
呵呵!只有媽咪聽的懂!"是衣架啦'--杉阿ㄍㄧㄥ"
因為88都會出動衣架來打柔柔屁股
媽咪都是用手..難怪柔柔不怕!

有一次88又祭出衣架
柔柔竟然說'不會痛ㄚ!"柔後把屁股俏高高。等著88下手
"你看阿!就不會痛杯..,88連打了3下,下手越來越重,柔柔還在耍嘴皮
"要輕輕的啦!"柔說,88又打1下,"哇.."痛了吧!

唉!吾家有女初長成,但現在的柔真是皮蛋+3級
除了會耍"歐大便。尿尿"這種手段騙媽咪早點回家、抱抱,或去麥當勞等..
還會動不動就說"都是你害的啦.."把責任推卸給別人..
"媽咪!你不要再打我了"柔昨天對我說..
最近是真的常打柔柔嗎?!真是糟糕..我真是個惡媽咪..
要如何讓柔柔學習良好的生活常規?真是個重要卻難搞的課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