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自日本回來後,柔柔的偶像就變了..

洗完頭髮後要變身為白雪公主,每天必看的巧虎,也變成了白雪公主卡通VCD

昨天,在B&Q她一看到白雪公主的圖案,就吵著要..

這一大張靜電貼紙還不便宜,要99-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回家的車上,她對著來雪公主一直講著我聽不清楚的話

我就問她:你很喜歡白雪公主,對不對?

"對"!

"那你最愛白雪公主還是媽咪?"我故意把"媽咪"放後面

"白雪公主"她堅定的回答

八八大笑..

"嗚嗚"我假哭.."那你也愛媽咪對不對"

"對"這答案稍令我滿意一些

不過柔柔的最愛成了--白雪公主

真不知道白雪公主為什麼會成為他的最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