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0母親節

IMG_9025.jpg 

在我們家這一天是屬於阿嬤的節日
(屬於我的母親節,今年比較特別..參加美強生A+的活動)

照往例,就是回婆家..
不過,今年真的比較特別..因為回家之後竟然找不到阿嬤..
(忘記是先跟阿嬤說我們要回去..sorry_)

上面的照片,就是我們在公園等阿公,阿嬤回家之前拍的!
天ㄚ!這次母親節,我竟然沒有拍到阿嬤..只有影像檔有錄到..
唉!我這個媽媽的眼裡,好像永遠只有老公、小孩..
過去到現在的這些日子,公婆幫我們好多好多...
也為了我們做了好多好多..
可..我們的回饋..真的好少好少..
竟然連拍照..都把他們忽略了...

公公,婆婆。。謝謝您們!

IMG_9040.jpg 

這是在婆家唱歌的情形..(影像檔。。再慢慢傳囉)
孩子永遠是大人眼光的焦點..
好像。。只要孩子快樂、孩子幸福。。為娘的就很滿足,就很開心了。。
我想。。婆婆應該也是這種心態的吧!
所以,她才能這樣無怨無悔的為她的孩子付出..

你、妳!不要再跟自己的媽媽嘔氣了、吵架了
跟她說聲:媽媽!我愛你...
她一定感動的老淚縱橫..但也滿心的歡喜!

像我們姍姍一樣,大聲的說出:媽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