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房子裝修後的一些家飾、用品、五金等
有80%都是利用網路買的!
不得不感謝網路的便利
讓我這個帶著兩個拖油瓶的歐巴桑
能夠盡情的精挑細選、貨比三家
也許買到的並不一定比實體店面便宜
但至少我能在不出門的情況下
利用零星的時間、節省油錢、過路費、停車費..
買到我想買的東西..
戰利品很多...(續)

最先為這次豬窩裝修購入的應該是ebay買的布吧!
這是英國寄來的!--。。上網買布。。



再來是大陸來的喇叭鎖~ [豬窩裝潢]陶瓷鎖
(不過,大陸貨還是...)

玄關的部份~
這應該叫"門眼板"吧? 就是有一個小洞可以看門外是誰來訪的小版子
玫瑰花蕾絲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不然外面的人也可以透過這個孔看到屋內..
Y拍賣家--linglala5400



鑰匙盒--我很喜歡喔!
Y拍賣家--aa102535


玫瑰花穿鞋椅
Y拍賣家--nina168_house (好像沒貨了)



另一個賣家還有- chiashi5409 雅舍家具

庭院的水龍頭洗手台
Y拍賣家--
HomeD'ecor 戶外休閒家具 (新竹西濱)賣家帳號:hong99j(有賣鑄鐵的家飾喔,公司網站:豐宜多美式家具 http://www.decorpage.com


還有公雞鈴鐺
Y拍賣家--同上



先寫到這..下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