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找遍了舊照片,就是找不到這個斗櫃變身前的照片
可見她是如此的不起眼..

當初公婆因為舊房子出售而搬到我們家的舊家具
總共有2項共3件,其中一個就是有3個抽屜的3層斗櫃
另兩件是兩張椅子
這3件家具,都已經有30幾年的歷史了..

這次房子裝修
我還是捨不得丟他們
他們雖然老舊,可也都是原木身
是硬底子喔!

椅子還沒變身...還在等待我的變身計畫
就暫時先擱在院子裡..

而這斗櫃,早早就幫他們上網找到了美麗的手把
白色...是我老找就想幫他穿上的衣服..
只是,當工程進行到油漆工程時
油漆師傅認為我只是塗油漆
會遇上不易上色和容易髒的問題

還真是感謝吳小姐的先生
阿沙力的答應幫我噴漆..

呵呵...來看看他變身後的照片
簡直就是一個新的斗櫃嘛!
超滿意的...


呵..這把手讓我變溫柔囉!!




柔柔放了幾隻類白色的動物來襯托我的白.

雖然我的身上裂痕依舊..
但白色衣服讓我覺得自己年輕了30歲..CC




來欣賞我的美背吧!!
媽媽說我這裡可以利用?..?



還有我的短腿,是不是也很可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