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終於要結婚了。。。

這些年來,真是辛苦你了!!
尤其在老媽走了之後...

我結婚時,老媽幫我準備的金飾...
我現在把它們轉送給妳

希望老媽也能看到她最美麗的女兒
出嫁時帶著她幫女兒...準備的手飾..!!

老姊、老妹..不要以為我就沒有老媽的"手尾"喔!!
呵呵!我偷藏了一只戒指...老媽手上的那只....

老妹!! 要幸福喔!!

祝你們 恩恩愛愛一輩子



來了!來了!!



嗯。。。



誌辭時間!! z z z z....






讓我們祝福這對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