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開始請安胎假--住院去了
這一請,可能就要半年
直到她的BABY安全、平安的生下來
希望他們母子均安!!

但是...我的工作量.
我這單位,就是我們兩人..
明年又要評鑑
11中要預評...這幾天,都在打掃..
文書資料沒弄好,實驗室若又是這麼髒亂的話
實在說不過去..
但,要檢驗、要拍照的藥品一直堆進來.
聽說,這次演習調配好的克流感藥品確效好像也要我作..
(希望不是我...不是我...)
呵...工作上的黑暗期終於來臨

小瓢蟲的抗皺乳膏,真的來的正是時候!!
且,柔柔昨天一看到..超愛的!
馬上就開了粉紅色的KITTY下水..
好舒服的香味喔!
不知道和這'香味有沒有關係
昨晚,柔柔和姍姍都早早入睡,且睡的很香甜呢!

謝謝小瓢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