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88對媽咪說"星期五我請假..可是又....,白天的時間又被佔滿..."
媽咪:喔! 好..
88:難道你都沒很感動嗎?
媽咪:為什麼要感動?
88:...Orz
媽咪:O...很感動! 不過那一天我要去桃園上一整天的課..


8/17
聖帕颱風壓境..
上完課,考完試,搭同學的便車回來
到家時,是老公開的門..
外頭風雨漸大,心裡頭卻暖暖的..
因為要老公比我先回家的機會,
還真是難得
接了柔柔,再去接姍姍
再大的風雨,還要出去吃飯
沒啥特別的晚餐--火鍋
也許因為颱風的關係,多吃了一些青菜..
柔吃的不多..
姍姍就是要自己吃,不給餵..
媽咪也樂的輕鬆

買了些五金用品才回家..
剛剛在店裡,柔已經跟老闆借了廁所
但沒歐出來..一路哭回家
又來了..柔柔的便便又歐不出來了..
悶!
雖然很久沒幫柔挖大便,但那一年多的"訓練"
技術也還在..只是,天ㄚ..
總之..很慘!
柔柔哭的很慘..
媽咪也被挖出來的大便掉入馬桶然後再濺起來水
噴了一臉..
真是氣..氣..氣..
今天是我生日耶!!
大罵柔柔又不喝水..

好吧!總算是挖出來了!
柔舒服了!
我也鬆了一口氣..

突然看到電視上的花..
呵呵..88竟然還記的買花...
柔要跟我拿花,怎樣也不肯給..
因為這只是88第3次送花給我
第一次還沒結婚---一束百合
第二次是3朵玫瑰--從開會會場拔回來的..因為很多人都在拔..
這次..是第一次的生日玫瑰..
當然不容許柔柔破壞囉!

媽咪對柔柔說:今天是我生日,你沒送我禮物,還要跟我搶我的禮物..
柔柔:那你怎麼不早說..好啦!我要給你一個禮物喔!
說完,柔柔就躲到她的房間去了..很久..
88去查探...柔柔對88說要給我一個驚喜..
呵呵..


看到柔柔把她的玩偶排在床頭..
好吧!
媽咪...果然很興喜!!
柔!你真是太可愛了!

上課、考試、風、雨、美食、大便與玫瑰
天ㄚ!這還真是個難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