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家了!
真好!
不過,果然好日子不再了!
小姍姍在坐月子時,阿姨們把她帶的服服貼貼的
吃飽了就睡,睡飽了就吃
除了晚上7點-10點和媽咪相處的時間..

但,昨晚,媽咪大概只睡了1個小時
因為姍姍"晚上7點-10點"要媽咪抱著睡的壞習慣延續了整晚
睡一下下,就哭著要人家抱
阿姨說姍姍一次至少可喝100CC以上
且3個小時準時起床喝ㄋㄟ..
若阿姨來不及泡奶,可是會生氣的大哭
但..媽咪最多只餵過姍姍一次100CC
其餘時間姍姍不是不想吃就是只喝50CC就又睡著(續)..姍姍哭了
*******
但因為沒喝很飽,所以放到小床上沒多就就咿咿呀呀
唉!好累ㄛ!

還有一點媽咪要感謝卻又不免抱怨的..
就是ㄚ嬤幫我帶柔柔,幫我整理家裡..我感謝婆婆!
但,阿嬤眼中的整齊,對我而言卻OOXX..
我要找的東西,找不到..
懷孕那時,花很多時間分類整理的柔柔的玩具櫃,衣櫃..
現在又亂七八糟了...悶!
還有柔柔簡直"壞"到了極點
役指氣使的支配阿嬤
甩門,耍大小姐脾氣,又不收玩具..
氣!媽咪終於忍不住在阿公阿嬤面前打了柔柔..
這次阿嬤沒再多說啥..因為當時的柔真是欠扁到了極點..
*******
阿嬤當晚就回家了
而我,得花點時間來找回原有的秩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