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丙戌年即將進入尾聲
對我而言,這是一個豐收年
老天爺賜給了我們另一個寶貝女兒~姍姍
也給了我們一棟房子和一部車子
當然,我們有一個強而有利的後盾~銀行
和老公的爹娘,我的公婆~

公公婆婆,謝謝你們。


總覺得,過年就是要穿新衣
謝謝老公帶我們去採買...
謝謝老公在我血拼之際幫我帶小孩..

在買了柔柔和姍姍的衣服之後,
我決定放手一搏
想想,我最新的一件毛料外套竟然是我媽生前買給我的..
那是幾年前的事了ㄚ?
趁著老公在專櫃外頭的椅子上睡覺之際
狠狠的給她刷了下去..

今年,我對自己真的慷慨多了..
燙了頭髮,配了眼鏡
還買了新衣、新鞋..
準備過她一個漂亮的年..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給了我們母女一個溫暖的家

千言萬語不知該如何表達
還是這句老話^。^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