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才剛剪了短髮
但看到同事陸續的燙了新髮型
讓燙髮的念頭持續高漲

但短短的頭髮,燙起來會不會更像歐巴桑啊!
管它的,豁出去了
再不燙,等到過年前就要被漲價
趁著這星期天,老公不用上班
就讓他體驗帶小孩"樂趣"吧!

在美容院裡做了將近4個小時的結果..



但燙髮+染髮,讓我的頭皮吃到了苦頭
天ㄚ!好刺激的染髮劑..
痛的我只能用冷水清洗..
老闆娘一定知道過了今天,我大概就不會染髮了
所以不顧我頭皮的生死..
只要coco到手就好..
還好..好像不難看..
但,我又開始考慮要配隱形眼鏡了!
懷柔柔開始,就把隱形眼鏡拋棄至今
實在有點愧對我臉上唯一好看的大眼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