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聖誕節對我而言
只是聖誕節
自從柔柔讀了幼稚園
才發現,原來聖誕老公公會到我家來送禮物
今年,網路活動,讓我早早就在準備
製做聖誕襪、準備禮物..

前陣子小瓢蟲發起了聖誕樹的串聯活動
好想跟進
只是,我們家已經夠亂了
再去買一棵聖誕樹來擺,我實在不知道聖誕過後該收在哪裡?!
剛好這一期的喜家的目錄有聖誕樹卡片教學..
嘿嘿!我也可以加入串聯吧!?
製做教學就免了,只是發現紀錄製作的過程也很有趣說

先拼好我的聖誕樹

當然要裝飾一下我的聖誕樹囉!
將印有飾品的布先燙在奇異襯上
將飾品剪下,並把奇異襯上的紙撕下來,擺在樹上


用熨斗把飾品燙到樹上固定
(通常做拼布的人,會再利用縫紉機的密針繡車縫固定,就懶咩..)

好像忘了拍如何把聖誕樹立起來了..
就是加厚紙板囉!

還做了一張簡單的卡片
右邊的圓孔是要綁一條緞帶用的
好讓它可以自如的從聖誕樹後面的夾層取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