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收到禮物的前一刻,我正要去寄我的交換禮物...
看到晶寄來的包裹,我決定先拆禮物。
天ㄚ!這..這..這禮物真是太豐富了!
當下決定下星期一才將我的禮物寄出,
因為我得再補點什麼..
晶,你得再等等我了!

我的交換禮物是啥呢?
除了一個神祕小禮物不是DIY之外
我自己做了卡片、備長炭小夾、當然還有聖誕襪囉!
好久沒做卡片了,竟然有點生疏..
學生時代,我可是卡片製造機呢!

[卡片]


[備長炭memo小夾]


[2006拼布聖誕襪]

我加了吊耳,蝴蝶結和鈴鐺
是不是更有聖誕味了呢?
值的一提的是,我兩面都是用拼接的,
只是背面少了蝴蝶結和鈴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