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候
夢想很多,希望很大..

那天在火鍋店看到一群大學生正為一位同學慶生
覺得他們好年輕
好稚嫩
自然而然散發著活力
問老公:你大學時也像這樣嗎?
老公點點頭

我在大學時代
也常和一票同學吃吃喝喝
到處玩

當時若有抱著孩子的媽媽看到我
是否也會對我心生一點點的羨慕?

並不是覺得自己老了
只是不知不覺間我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
我年輕時的夢想好像也兌現了2/3
那剩下的1/3呢?
竟然忘了它們是什麼?!
它們在哪裡?!
生活重心周旋在家庭和工作之間...

18年..為什麼是18年?
18年,柔柔22歲、姍姍18歲
我應該可以以自己為重心了吧!?
但,竟然忘了18年後我也50好幾了..
50幾歲的歐巴桑能做什麼?
唉!也許到了那個時候
心中的重心還是老公和孩子

昨天公婆分別問我關於老公開業與否的問題
他們一直是我們的後盾
將這個訊息轉告給老公時
突然覺得...我好像是這個家的重心...
公婆在不同時間對我講同樣的事
但老公回家時,他們卻忘了告訴老公他們的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