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什麼呢?
練習開車上路!

這次是真的吃了趁鉈鐵了心
非得學會開車不可
所以從9/4、9/5日跟教練學道路駕駛以來
每天即使短短的幾十分鐘
但為了保持車感
都開車出去
只是每次都要老公作陪

老公還是個嚴厲的教師
(就是一樣被罵啦!)
不過也是我安心開車上路的定心丸
現在我最大的問題,是如何開車進出我家車庫
這幾天中午我練習時,旁邊的BMW上班,後面的計程車也不在
所以,大剌剌的進出停車格
等我真的要上班時,就困難了!

下星期就要開始上班了
還沒自己單獨開車上路過
當然更別談要載小朋友上學囉!
老公還問我要不要買台小車
不過這給我一個坐計程車的好藉口
---買台新車的錢夠我坐25年的計程車載小朋友上學---
還不包括油錢和稅金喔!
所以,我先給自己1個月的時間 C C..
上班要趕刷卡,就坐計程車送小朋友上學
下班坐免費的交通車接小孩即可!

柔柔也把她轉學了,
2個不同的幼稚園對我而言真的太吃力了
新幼稚園環境也不錯,且還便宜好多COCO呢!

今天開車載老公到郵局去領取的"魔女手工皂"

好喜歡魔女家的感覺
對手工皂更是好奇
所以認養了3塊手皂
。寶貝皂。當然是給姍姍、柔柔用的
。篦麻油洗髮皂。給老公用的
。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皂。犒賞自己
魔女還送了我一塊"寵愛洗顏皂"..真是感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