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姍姍和柔柔都上幼稚園
不過,不同學校還真是有點麻煩
老公也一早就上班去了

難得自己一個人在家
不過也沒閒著
先洗衣服和被單
吃早餐
打電話郵購..呵呵!最近迷上電視購物,連東森的型錄都不放過
曬完衣服之後
即出門學開車
唉!機車太久沒騎,又發不動了,上次才換過一個電池說
只好用走的到駕訓班
還好!還是11號公車能力所及的地方..
但!天ㄚ!現在買1個小時的道路駕駛竟然要1200
且沒有議價的空間
2年多前,我買了2個小時才1600,現在竟然要2400
算了!誰叫我沒用,駕照拿到10幾年了
還不會開車..
不過,這次是抱著非學會不可的決心
在教練的指導之下
先在駕訓班左3圈右2圈,就上路了..
嘿嘿!選對時間了!11點多,路上沒啥車
我開的還蠻順的..
但就怕上班時間車多...
得去買個"新手上路"的貼紙不可!
明天還有1小時,加油!GO!GO!GO!..(好像是"加油!金順"的台詞喔!)

中午,到台北和老公"約會"
老公中午有幾個小時的空閒時間
不過,我等到2點半他才結束工作
這期間,我已經為自己買了一件長褲、一條項鍊、2個髮夾
還相中了2件西褲,等著老公下班去試穿..

為老公買了西褲後我就坐交通車回來
沒回家,直接再坐接駁車到幼稚園去接姍姍

今天還真是有點忙!
下星期就要上班了!
希望工作也能順利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