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週產檢

基礎檢查皆正常
超音波報告--還是女兒(老姊,還是沒有反牌)
BABY體重約2800,週數也正常...

拿著超音波檢查報告
心中是也蠻踏實的
只是,剛剛的檢查,醫檢人員因為一直找不到BABY的嘴唇
(現在胎頭已經較下來了)
來來回回在我的肚皮上"按壓"
按的我極不舒服,且小姐一直碰觸到我"完全拒碰"的肚臍
天ㄚ!我眼淚都滲出來了
我想小寶貝也一定很不舒服
因為媽咪還沒這樣擠壓過他
(我懷疑小姐有點在報復....)

門診檢查時,醫生照例聽一下"胎心音"
嗯..醫生問我有沒有發燒?
沒有啊!只是有點咳嗽..
醫生:你有點喘是不是?
是有一點
醫生:小孩心跳太快..你再躺5分鐘,我等一下再量..
5分鐘後,BABY心跳還是超過170..
我跟醫生說剛剛超音波的際遇..醫生說,那應該不太會影響..
心中有點慌了起來..
因為我不知道小孩心跳太快代表啥意思?

醫生開了一張單子要我繳費後再到產房做檢查
檢查結果再給他評估..
我的主治醫師就是這樣,沒到檢查狀況出來
不會告知病人"可能發生什麼事?"
即使我們主動問,且有點心急如焚

到了產房,護士小姐就問我要不要先上廁所
我想應該不用吧!
不過護士小姐說至少要躺30-40分中..
天ㄚ...是怎樣ㄚ..原來是要持續監測小朋友的心跳
剛開始,小朋友的心跳真的好快
聽的我膽顫心驚,問護士小姐:小朋友心跳太快會怎樣?
護士說:如果不是媽媽的問題(發燒之類的)
,有可能是缺氧,所以心跳加快,也就是說有可能臍帶繞頸...
我說:可是他胎動很明顯..
護士:有時候臍帶繞頸讓BABY不舒服,所以胎動會更明顯..

天ㄚ!皮皮剉...下星期就要生了,寶貝,你要平平安安才好ㄚ..

40分鐘過去了,躺著休息雖然舒服
但媽咪一點都不敢睡,護士進來又問了她一些問題..
但,她說:還是有點快,要我再躺20分中..
*****
一個小時了,護士是不是忘了我ㄚ?
於是按了護士鈴,這次進來了2個護士..
原來..卡紙了,一開始就卡紙,
40分鐘那一次護士調過機器,也只跑了5分鐘又卡紙
得從新來--再躺30分鐘
真是..."裝孝維"嗎?
不過,這次護士說:還好啦!已經在正常範圍了..
心安了不少,就再躺30分鐘吧!
只要BABY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