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36週

今天要做自費的超音波

等了快1個小時,還沒才輪到我..
我這個孕婦的火氣很大
脫掉醫事服進去抗議
事情是這樣的: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超音波室的叫號變成2組
(記的懷孕20週時的超音波檢查還沒這樣)
一組是預約的,一組是當天門診醫生開的
就我的觀察,預約的大多是孕婦
我去投單時,護士小姐給了我114號的號碼牌
當時預約這組外面是106號
等了快一個小時,號碼只要跳到109
而另一組看著那一些比我還晚投單的人都先進去檢查了
心中的火就越燒越旺
第一次抗議只是問問小姐"為什麼要有2組號碼?"
但號碼還是不跳
第二次--火了--"說比我們晚來的都先進去檢查了.."
這時,還有位婦人也進來呼應我的抗議..
我們抗議後..就看著我們這一組的號碼連跳了2號
雖然還是等了一下,不過也很快就輪到我了..

等我檢查出來,發現另一組的號碼幾乎沒跳
真是對不起另一組的人
不過,我覺得醫院這個"新制"真的是太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