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相簿

2005.11.10
下午請了特休
和88到幼稚園接了柔柔
直接前往火車站坐火車
這是一趟屬於我們母女的旅行
88呢?他捨不得放棄星期六的拳課,當然也圖個清靜好寫作業..
不過,我可沒這麼大的勇氣單獨帶柔柔出門
在新竹,小阿姨上了火車
這一趟3天2夜的日月潭行
是專科時參加的社團---吉他社的校友會
我們這群十多年的老朋友,成員會不斷的增加
因為只要學校的吉他社還在
就會有新血輪的加入
有老朋友、第1次見面的新學弟
感覺很特別
主辦人應該算EVA吧!
第一天我們就是去住她家
謝謝冠年專程來車站在我們
謝謝EVA煮了一桌好菜迎接我們
謝謝宣奕哥哥熱情的與柔柔分享他的玩具
柔柔和宣奕哥哥一見面
就私下帶開,我和EVA可有得聊的呢...
******
我覺得EVA帶小孩的方式很成功
宣奕已經會自己上網
數字和英文單字跟本難不倒他
看到宣奕的畫作更是讓我驚嘆--他才大柔柔3個月...
媽咪心中下了決心--我也要花多一點的時間在柔柔身上
**********
第2天一早,小益叔叔來載我們和EVA一家
其他的則約在集集會合
有來自台南、嘉義、屏東..
攜家帶眷、單獨與會的都有..
很感動的..我們這群因為音樂而相遇的朋友
雖然我不彈吉他多年,但真的很慶幸自己當初加入了吉他社
*************
我們的大合照--這是柔柔拍的

因為全部人都入鏡的照片在"大俠ㄚ北"那裡..
(大俠其實沒多老啦,只是因為他比我家老公大,所以要柔柔叫他阿北)
柔柔掌鏡中的"大俠ㄚ北"

美麗的新起點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