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今天要去金門玩,
婆辛苦了大半輩子,為孩子為家庭付出了許多
卻鮮少出去玩
這是她第一次要做飛機
緊張之情可想而知,加上寒流來襲
婆又想打退堂鼓
公公於是"偷偷"打電話給我
要我舒緩一下婆的緊張心情
*****
呵呵...突然覺得自己在這個家扮演著一個重要的腳色...
*****
和婆聊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
其實婆煩心的事大都縈繞在孩子身上,當然柔柔也是其中之ㄧ
真是偉大的母親..
我想,以後我可能也會和婆一樣,為孩子煩這個,煩那個..
(當然,我家老公近況還不錯,比較少讓婆操心 :P )
只是天生樂觀又少根筋的我,大概不會像婆想這麼多吧!
*****
要掛電話前,要柔柔來跟阿嬤說說話
柔在完全沒有我提示之下,一接電話就跟阿嬤說"阿嬷!我好想你喔!"

電話那頭傳來婆非常開心的大笑聲


柔又接著說"阿嬤!我好愛你ㄋㄟ˙.."
阿嬤的笑聲更大...
柔這傢伙,果然有媽咪的真傳..
這2句話,抵過我那1個多小時..
柔!真有你的!媽咪給你100分!
阿嬤高興的要阿公也來聽聽..
柔對阿公說"阿公!我好想你喔!"
但就不再說了!
呵呵...阿公平常較嚴肅..小孩真是現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