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
因為"芳"學姊的一席話
說"有始有終"的精神也和教育小朋友態度有關
我們要要求小孩的同時,也要要求自己才行
身較重於言教
所以,我把半途而廢的作品---小木屋---完成了
其實沒花我多少時間的,為什麼當初會做到只剩1/3的功而停頓呢?
因為有2片做錯,懶的拆
還是沒拆,也許錯誤也是一種美---安慰自己
這是高級班的作品之一
布是材料包裡的
這也是我懶的完成它的原因--配色我不喜歡
但--好像越看還越順眼呢..
因為拖了很久,歷經2台裁縫車
且我的車逢技巧也進步很多
所以以前做的和現在做的4方形大小不同--
天啊!---裁吧!
所以我的最外層"綠色和咖啡色"那層.就..就...
拿來蓋柔柔的小鍵盤長度還剛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