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不是這次萬聖節
柔柔班上的老師和同學要來我們家"trick or treat"
我還真不知道要讓這"迎賓"的客廳
沉寂多久呢?

我很喜歡這張!
這是由柔柔書房往外拍的照片


10/30那天,我請了半天假
歡迎這群可愛的小朋友
當然,事先很努力的將"雜物"東藏西藏
可是,他們還是非常"準時"的到了我家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還好!該藏的都藏了!就是地板有點髒
這時,覺得這復古磚地板還真是不錯~~||

他們離開後,我稍事整理,時間OK!!就開拍了..
看看照片吧!

沙發是舊的,不過覺得他的"木框骨幹"其實蠻美的
捨不得丟,加上小孩還小
實在不適合布沙發
所以請人幫我換了新的牛皮

沙發上頭的空間..
對!要再加一點裝飾
但還沒有空、也沒啥概念要挑怎樣的壁飾
可能會放3幅小畫吧!



這是我們家的另類"主人椅"
其實,我還真是喜歡她呢...
她是我們夫妻結婚7週年給彼此的禮物
本來想為她寫一篇"七年之癢。送你小老婆"的文章..
但,我實在太愛吃醋了..覺得"小老婆"這字眼...嗯!就是會吃醋
還是不寫了!!

我的電視牆。。

其實po這張照片讓我有點猶疑
因為,我的電視、和電視櫃...等有錢再換吧!


那個放洗衣籃的櫃子
是我自己設計的喔!還有一個抽屜沒拍到!

格子拉門內是我和小朋友的書房(工作室+琴房)
外頭這3張椅子是設計師張小姐送的(共5把)
目前不知道該放哪!就先放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