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nylee寫的婆媳教養小孩的方式真是讓我感觸良多..
我有"一個好婆婆"再次重申...但我會想盡辦法不讓婆婆長期
幫我帶小孩..且常在老公面前耳提面命"如果以後有老二,也都
要自己帶,絕不能讓其中一個小孩給婆婆帶.."
我想我老公一定很煩,因為我婆婆也常有意無意的對柔柔說"以
後有弟弟,柔柔就和阿嬷一起睡.."
為什麼不給阿嬷帶呢?婆那麼盡心盡力的照顧柔柔,還會教她那
麼多東西(婆以前是老師)..因為"太寵",因為婆的體力無法負
荷24小時帶小孩,因為我不想再重蹈和婆一起住的@@"..
在婆和我們一起住,幫我帶柔柔的那幾個月,我後來天天不想回
家,和老公的關係也變的很拘緊,婆常對我說"柔柔身體有問
題"要我抱去看醫生,一來因為柔會欺負阿嬷只是想出去玩,二
來我老公超討厭柔看西醫.三是我不能罵他兒子..那一次因為
老公剪腳指甲剪在柔柔的地墊上,沒清理,我生氣的罵他,這樣
婆一個晚上不理我,等我老公回來還對老公"哭"訴,說我罵他
兒子像在罵小學生一樣,她很難過自己沒教好之類的..真煩,懶
的再去想..
我寧願自己累一點,下班後也要自己帶小孩,我不願小孩的成長
是由婆婆轉訴給我聽的,我要為小孩的一切負責,而不願以後怪
婆婆把我的小孩寵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