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chiun教我做的
她沒收我上課卷..呵呵..
果然"對"的很辛苦
為了要讓格子布的線對成一個菱形
浪費了一些布
喔!對了..這幾塊格子布是chiun貢獻的
真是太感激她了..

我的車功實在很差,做的歪七扭八的
但成品,好像瑕疵就沒麼明顯
還有,覺得這塊灰色布若和旁邊的暗淺橘色布對調就好了
因為橘色布是後來買的
且灰色布早已裁好
在"懶惰"和"節儉"的原則下
我沒重新裁布
現在可後悔了...
不過,大體而言,我蠻喜歡這袋型的
雖然一直買不到短提帶(喜佳缺貨中)
但用"背帶"的方式,好像更適合我這個常要帶小孩出門的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