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媽咪說有找到咬柔柔得那位小姊姊
問她為什麼要咬柔柔,她無辜的表情也說不出為什麼
但有讓小姊姊跟柔說對不起,然後兩人一起擁抱..
咬人事件算是告一段落
*****
<如果你現在正在吃東西,還是別往下看吧.>

今天柔在幼兒園歐了4-5次大便
想當然爾..每次都歐得很賣力,但成果只有一小顆
柔帶去的小褲褲都不夠換
還換了2件別的小朋友的褲子
朱媽咪說'中午吃飯時間,柔又要歐大便,
結果所有的小朋友都一起喊說'柔柔加油...'
唉!聽起來是好笑,但是不是會在柔柔心中造成不良陰影
不知..擔心著...
回到家,又要歐..因為便便實在很多
雖然柔的肚子明顯小了很多
但這些煩人的便便還是想出來
柔柔的小屁屁因為一整天的用力和擦衛生紙的關係
當我用濕紙巾輕輕擦時
就痛的尖叫..真是心疼ㄚ..
哭得好可憐,最後,我還是忍不住了--幫她
雖然還是沒歐完,但應該是減輕了很多負擔吧
晚上就沒再有便意了
且經過小睡後,可會玩的勒..
****
這過程,柔可憐的要求我給她ㄚ布
這次不是我不給
而是早上時'ㄚ布'被88收起來了
我以為放他身上
不過這樣也好,免得我昨天的努力又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