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洗完澡,不穿衣服又跑給我追
我說"小豬豬..過來..小豬豬.."
"性本"柔說..
"性相..習相.....苟不教..習相眼..蜘蛛.."
歐!賣嘎...柔會背三字經..
她不是上星期五才上過一次三字經課而已嗎?
趕快打電話給婆婆..柔那時還在念..
阿嬷說"人之初"柔就接"性本善'
阿嬷樂的程度可不亞於我..
不過柔一會就不理我們看電視去
婆婆說"你女兒好厲害..2歲的小孩會背三字經..趕快再生一個啦..都不努力.."
呵呵..又來了..這次是開門見山
我也想趕快懷孕啊..但這好像急不來耶...
不過柔會背三字眞的讓我很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