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晚上.柔被我修理..
因為不穿我為她準備的衣服
只要穿她自己選擇的--白雪公主or天線寶寶or愛麗絲
我們為衣服的是僵持不下
她氣的大哭大鬧
我氣的打她2下大腿
柔哭著說要找88
很可憐卻又不妥協
最後 還是我輸了
給她換上印有白雪公主圖案的衣服
才結束這場紛爭
柔太固持己見--超像他88
很傷腦經
****
9/1
現在的柔超愛看白雪公主.愛麗斯夢遊仙境.Cinderella(灰姑娘)
洗完澡,在柔柔還沒要求要穿白雪公主的衣服之前
先對她說"我們今天穿Cinderella的衣服好不好?Cinderella穿的爛爛的在擦地板
柔柔也穿"爛爛"好不好?"
柔竟然爽快的答應了.就拿一件只有小藍花的白色洋裝
對柔說"你看!這是爛爛的衣服..
柔就乖乖讓我穿
但過了一會,電視播的是"白雪公主"穿的破破爛爛的衣服在差地板的那一幕
柔馬上對我說"媽咪.白雪公主穿的爛爛的..柔柔也要穿的爛爛的衣服"
"你現在就穿爛爛的衣服啊"我說
"不是,這是Cinderella的衣服,柔柔要穿白雪公主的爛爛的衣服..."
后..粉煩ㄋㄟ..
柔其實有不少漂亮的衣服,大都是同事,鄰居給的
偏柔就是特有主見,所以每次去幼稚園幾乎都穿那幾件
可是那些衣服我很努力的洗都還洗不乾淨
所以對柔只要穿那幾件衣服的事眞的很傷腦筋
現在這招"爛爛"的衣服,效果好像不錯
因為雖然我把Cinderella的衣服脫掉
但還是換上一件"爛爛"的小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