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柔柔4個多月時,被88針灸的情形..

上星期,柔柔的鼻涕變多一些,常揉鼻子,睡覺有時會因為鼻涕倒流不舒服而哭醒..
但沒有其他任何感冒症狀,我想可能是過敏,開冷氣太乾燥造成的,因為我也會..
7/23上星期五,柔回家時,玩的頭髮都濕了,我想她可能很熱吧!就開了冷氣.第一次在她一回家就開冷氣..
結果上星期六開始咳嗽,有痰..
晚上88說:吃兒科杏蘇散
很不喜歡餵柔柔吃藥,因為必須把她夾住,用灌的..但是柔會邊哭邊把藥噴出來..
所以,灌完藥後,我總是要換衣服,她的和我的..
咳嗽有緩解,但還沒好,因為我沒按時灌柔吃藥..
交給老師吧!我常把這個艱辛的工程教給柔的老師..不過晚上我還是有餵一次
7/27,88的處方加了辛夷清肺散,因為痰好像變濃了,晚上,問88說要不要帶柔去看西醫..
88有點不高興,說'不用',但我懶的餵藥,覺得柔好像吃很久的藥了,其實才4天藥,
一般感冒的病程大概是一星期,27日晚上沒餵88的中藥,但半夜,柔邊睡邊咳..
想感冒糖漿應該好吃一點,所以就私自配了2種糖漿讓柔吃,結果是有比較少咳了,但到了半夜3點多,柔哭著找嘴嘴,竟然發燒到38.3馬上起來找退燒糖漿,結果..結果...Acetaminophen(普拿疼)糖漿竟然沒有了..但有罐也能解熱陣痛的Ibuprophen糖漿,把老公從睡夢中叫醒,問他可不可以吃.他說:不要亂吃..'可柔柔發燒到38.3耶!'老公說:沒有關係..天啊!怎有這樣沒責任的88雖然我是個很不專業的藥師,但好歹也是個藥師,於是我用柔柔的奶嘴,霑一點糖漿給柔柔吃,柔很氣,但也吃了一些..還好,那幾乎不到1cc.的糖漿發揮的功效,柔燒退了..早上,和老公提及,他竟然比我還生氣,說我一沒餵柔吃中藥,柔才發燒的.還要去看西醫,..他最討厭我要帶小孩去看西醫了..,我說小孩發燒很嚴重的事...他說他知道柔柔發燒的原因,又怪我沒幫柔拍痰,柔的發燒在他control的範圍...數落了我一頓,讓我覺得自己是個不負責任的媽媽..本來不是我要罵他的嗎?怎變成我被罵了?下午,柔回來後,我問老師說柔有沒有再發燒,她說沒有,可是會咳嗽,且眼睛一直'水水'的..但我量了一下柔耳溫37.7,還是有點燒,88還沒回來,就又餵了柔吃一點退燒糖漿..柔吵著要吃'ice cream",我說等88回來..結果,我們真的到m,還點了雙淇淋,柔捨棄了她本來很愛的薯條和雞塊,只吃雙淇淋,還直說:柔柔的..一副滿足的樣子一對奇怪的父母吧,小孩發燒流鼻水咳嗽,還讓她吃冰..這次不是什麼奇怪的處方,存萃是因為柔柔其他的東西都不吃..回家後,洗完澡,柔又熱起來了,我呢!偏頭痛的很..88針完柔柔,換針我..一跟長長的針,扎在太陽穴,怪恐怖的..不過很有效就是了..****後來我問88,退燒藥很有效,為什麼要針的柔柔又哭又叫,很心疼..88說:因為不一樣我說:哪裡不一樣?88說:'我知道哪裡..'就不說了真是氣人,..我們家的柔,從4個月大就被針灸,就吃中藥..因為88是個討厭西醫的中醫唉!除了打預防針,我常為要帶柔去看西醫的事和88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